William Hand

殡仪馆工作人员 DC粉 Tolkien粉 法鲨粉 小闪大少雀姐女神 屁股即正义 飞天面条教教徒 让我们愉快地进入darkwave的世界

希腊师徒来我迦

1.
“总觉得…似乎不行呢。”藤丸立香胆颤心惊的看着倚在门口笑眯眯的赫克托耳,和一边已经严阵以待的亚马逊女王,拿圣晶石的手在微微颤抖。
“没事的前辈。”玛修冷静的说,“亚马逊女王才一级。”
喀戎也笑眯眯地说:“别担心,阿喀琉斯有神性的,普通的伤害对他影响不大。亚马逊女王只要不照着他的脚后跟打,应该打不死。”

……为什么感觉阿喀琉斯的处境更危险了呢……

2.
“赫拉克勒斯!是传说中的赫拉克勒斯的吧!啊好想和他打一场啊…master,我能不能…”被带着参观迦勒底的阿喀琉斯看到在玩游戏机的赫拉克勒斯,眼睛亮亮的对着藤丸立香祈求。
“——不可以。”藤丸立香冷酷的拒绝了他。
“哎…不可以吗…”
“你才一级。你会被他打死的,绝对。”

3.
赫拉克勒斯看到以前的老师,明明已经失去了理性,却仍旧做出了愧疚的表情。
喀戎温和地笑了起来,对他招手:“赫拉克勒斯,好久不见。”
赫拉克勒斯低低地咆哮着,十分惭愧的低着脑袋。
“已经没事了,我们不是又见面了嘛。”喀戎走上前拍拍他的头,“我从没怪过你,你也不要太自责了。”

藤丸立香惊叹:“喀戎老师好厉害啊!”
阿喀琉斯骄傲的说:“那当然啦,我老师无所不能的!”
“我也想让喀戎老师当我老师!”藤丸立香蹦了起来,跑到喀戎老师身边求摸头去了。
“等下,master——太狡猾啦!”

路过的阿塔兰忒:“唔?发生了什么?”

4.
最后藤丸立香把喀戎和阿喀琉斯带到他们在迦勒底的住处,两间紧挨着并且远离赫克托耳和亚马逊女王的房间。
“…房间你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啦…那今天就这样?”
阿喀琉斯还对这一切有些新奇,正打算和御主告别后好好折腾一顿自己的房间,没想到御主又开口了:“虽然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个好时机,但是我还是想说…嗯…这不是古希腊的的时代啦,我们现在的风俗和那时候有点不同,希望你们能适应一下。”

喀戎点点头,阿喀琉斯虽然没听明白,也拍着胸脯表示自己会的。
“而且不仅仅别去招惹你们希腊的从者,别的时代的也不行。别说男从者了,女从者也不行。”
“放心吧御主,我会看好阿喀琉斯,不让他乱说话的。”喀戎笑眯眯的说。
“那就交给你了。”御主点点头,放心地走了。

还没回过神来的阿喀琉斯:“???”老师我做错了什么?

#########
我想让马老师当我老师!!!!(混乱发言!!!!)
还有脚脚啊,随便夸人真的不一定是好事,虽然你确实是这样想的…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