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Hand

殡仪馆工作人员 DC粉 Tolkien粉 法鲨粉 小闪大少雀姐女神 屁股即正义 飞天面条教教徒 让我们愉快地进入darkwave的世界

傻x撸否,换了新手机下最新版后必须添加手机号才能发文发评论,旧版tag添加就是一坨屎。
今天去售后如果能扯皮成功老子就换新手机了,旧手机彻底退役。

1.
“主人!明石来啦!”极其富有穿透力的爱染的大嗓门比他的速度还要快一点,先跑到了审神者的面前。
当日的近侍——说近侍倒不如说在审神者处偷懒的大般若看向审神者:“哦呀,您刚刚还说刚极化回来的爱染会不会把明石带回来呢,结果成真了呢。想必这就是亲缘的力量吧。”
刚刚兴奋的跳了起来的审神者立马正襟危坐,收好电脑,然后换上一副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大般若:“说出这种话,倒是把谦信给我带回来呀。”
大般若不紧不慢的抿了口酒:“嘛,如果连关系深厚的小豆君都不能给您把谦信带回来的话,又如何能责怪我呢?说起来,您还不去欢迎新刀剑男士?”

门外,伤痕累累爱染捧着尚处于刀剑状态的明石,一脸等不下去的开心。萤丸闻讯也过来了,爱染忙兴奋的和萤丸挥手。审神者接过明石,查看了一下爱染的伤势:“先去手入室一下吧?”
“不急不急,小伤而已!我想先跟明石打个招呼,毕竟我们好久都没见啦!”

一阵花瓣雨后,明石刚刚现形,萤丸还是忍不住扑了上去,把尚还不适应人身的明石扑了个跟头:“明石!”
明石愣了一下,宠溺的笑着摸摸萤丸的脑袋:“好久不见啊,萤。”
然后又对着旁边的爱染打招呼:“好久不见啊,爱染,你已经像个男子汉了。”
“明石真是的,”爱染忍不住嘟囔了起来,“让阿萤一个人那么久,平时嘴上总是那么说,又把阿萤一个人丢着不管——”
“啊,对不起嘛,爱染,我这不是来了吗。”
“没事的嘛,而且一直有国俊在的呢!”
爱染听完萤丸的话,又忍不住开心了起来:“说的对!”他扑过也拥抱了一下明石,小小声说了一句:“明石,我也很想你。”

2.
得到审神者快速处理后,爱染和萤丸快乐地带着明石去参观本丸了。在走之前,爱染兴奋的问审神者能不能举办明石的欢迎会,得到了审神者的首肯:“可以的呦。但是申请书还是要写的,不用给长谷部了,直接交给我就好了。”

来派三人兴致昂昂的走了后,在手入室帮忙的药研带着点调笑意味的对审神者说:“有进步啊大将,您这次居然没有哭呢。”
审神者忍不住捂住了脸…当初一期一振被药研带回来的时候她在粟田口一众人前失了态,膝丸来本丸的时候她把髭切的上衣下摆捏变了形,还有Sada酱被带回来的时候直接在大俱利和烛台切面前哭了(把大俱利吓了一大跳)等等诸事已然成了本丸黑历史。
“因为你们终于能团聚了呀,不管是兄弟还是曾经的同僚,能再见面而不是再在漫长的思念里回忆过去,那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您可以不用那么在乎的。”药研听闻笑了起来,“我们在我们漫长的历史里已经习惯了。分离也好,相聚也好,思念也好回忆也好——在那么长的时间里如果不肯回忆,那实在是没有其他方式可以消磨时间了。比起以前的上百年,上千年,在您这儿具有人形才不过几月,这段时间的思念与我们的过去相比也不过只是沧海一粟。您实在无需这么介意,我们已经习惯了思念。不管是自己的亲人,还是朋友,还有…曾经的主人。”
审神者却显得有点悲伤:“可是人的时间是短暂的呀,作为人只想在短暂的时间里抓住所有的美好的东西。能再见一面,再见一面的那种快乐,作为人来讲,是很值得珍惜的东西。况且,你们每一次相聚的愿望能得以实现,你们不也都是开心着的吗?”
“被您说服了呢。”

回到办公室的审神者翻出刀账名册来把“明石国行”添了上去,又把刀账核对了几遍。
“还差…嗯…还有…贞宗家的龟甲贞宗啊…”
“新来的刀剑男士居然一开口就是不要对他抱期待,倒是把我吓了一跳呢。”大般若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对审神者说。
“刀剑男士就应该是形形色色什么性格都有才对,如果都像长谷部那样,或者你这样我一定会头疼的。”
“我的兴趣不过是逗您和欣赏美丽的东西罢了,您怎么能把我说得如此过分。况且,我真的很信赖您的。”
“你是在对我撒娇吗?”
“您觉得是就是吧。也请您务定要相信这点。”

窗外欢声笑语似乎从未停过。后藤和物吉在廊下晃着脚一边说笑一边吃着仙贝;sada酱抱着头跟在大俱利和烛台切身后从走廊另一端过来,烛台切正在核对手中晚上欢迎会的菜单;五虎退和其他几把短刀捧着鲜艳的果子坐在饮茶的太刀们身边吃——大概是小豆做的,不远处太郎次郎正与三枪以歌咏行酒令中;长谷部和不动行光在庭院里吵架,宗三一脸困扰的被药研拖走;旁边新选组和其他几把打刀围了一圈,似乎在围观陆奥守和长曾弥用西洋棋厮杀…

“龟甲好像没有必须来的理由嘛。”审神者自己嘀咕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