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Hand

殡仪馆工作人员 DC粉 Tolkien粉 法鲨粉 小闪大少雀姐女神 屁股即正义 飞天面条教教徒 让我们愉快地进入darkwave的世界

小段子一则(声优梗)

本丸刀剑男士越来越多了起来,诸多有亲缘或者故交的刀剑男士在现世重新结缘,别人不提,审神者是非常喜闻乐见的。

嘛,一个傻乎乎的热衷大团圆结局的小女孩罢了。

有天她跑到大般若长光面前问:“大般若先生,你有什么想见的人吗?”
大般若觉得很奇怪:“是怎么了嘛?”
“大般若先生也是在许多名门呆过的显贵之刃,”本丸最小审神者很认真地说(六百贯呢比爷爷都贵),“但您与足利的刀也好德川家康的刀也好,也并不亲近,虽然您常去与他们喝酒…和同刀派的小豆咪酱也并不亲近,您也不肯跟我讲您以前的事…”

“以前的事也没什么好讲的嘛,我与其他刀虽然曾共侍一主,但到底我与他们相处时间不长;和光忠与小豆也没有什爱好可以谈论。”

看到审神者快委屈哭了的样子,他叹口气:“…真要讲的话,我其实对一位兄弟还是很好奇的,特别是他的主人。您该知道的吧,备前长船长光,传说中的剑客佐佐木小次郎的佩刀。如果以后这把刀能面世,还请主人帮我带回来呀。”

突然被Cue的长船长光…?(兄die我都不一定真存在…)
其实般喵你说什么都OK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