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Hand

殡仪馆工作人员 DC粉 Tolkien粉 法鲨粉 小闪大少雀姐女神 屁股即正义 飞天面条教教徒 让我们愉快地进入darkwave的世界

安利个非典型源赖光吧。
我对历史上源赖光印象很好,不管怎么说,后世平描绘安时代作品里源赖光大部分也是正面人物。

安利这个非典型源赖光的原因是,喵的这个源赖光是个病弱美人啊!(在全篇蜜汁画风下源赖光真的挺好看的),虽然设定更迷…
这部片子叫《御伽草子》,主角是源赖光的妹妹源光——虽然这个妹妹实际不存在。设定是源赖光病重,妹妹顶替哥哥身份作为源赖光外出做事…然后真·妹控·病弱美人·源赖光迅速在三集之内gg(站着死的时候真的挺美的),妹妹不得不继续顶替源赖光之名继续追查真相…

画重点!病弱美人!还有娘化!老片子早就把现在人的脑洞提前实现了好伐!
顺便源赖光身边四大将设定也改了…

片子逻辑通顺,画风看习惯也就好了,女主人设也好(兄控什么的最好了),男主和哥哥都是miki配的音(男主刚出来我就默默吐槽:妹砸你该不会因为他声音和你哥一样才注意到人家的吧…)
不过这部片子里晴明略迷,接受不了的那就算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