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Hand

殡仪馆工作人员 DC粉 Tolkien粉 法鲨粉 小闪大少雀姐女神 屁股即正义 飞天面条教教徒 让我们愉快地进入darkwave的世界

三十六种戏剧模式外的爱情完结

后来有次文俊辉在实验室刚熬夜完,油着头发睡眼惺忪的从楼里出来,看到衣冠楚楚的全圆佑站在楼下。紧绷不自然的肩膀出卖了全圆佑的紧张。
文俊辉还没回过神来,打了个哈欠:“你来干嘛。”
“告白。”全圆佑面无表情,手从口袋里不断的抽出又放回去。
文俊辉看他这么紧张的样子,扑哧一声笑了,他抓抓自己的头发,然后又想起自己没有洗,又赶紧放下:“我答应了。”
全圆佑愣在了那里:“…就这样?”
“不然你想怎样。去吃饭吧?”

全圆佑又恍恍惚惚地随着文俊辉吃完了早饭,又告别看着文俊辉进了宿舍补眠,方才找回神志。等中午文俊辉醒来,看到手机里密密麻麻全圆佑发来的消息:“你答应我,是认真的吗?”
文俊辉乐了,马上给他打了回去:“我要是说不是认真的,你能怎样?”
“…”
“答应了就是答应了,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反悔?你太小看我了吧?”
“…”
“当初你走到我面前,那么的自信,为什么现在这么畏畏缩缩?”
“…”
“是因为喜欢你啊。而且,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你了。”良久,对面的人这么说。
文俊辉捂着脸又倒回床上:“哇哇哇你这么说我有点遭不住。”
“不过我也好喜欢你。”

后来文俊辉知道全圆佑当初告白前甚至亲手用花体字抄了一份“春风你为何唤醒我”,顿时笑得不能自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圆佑你好可爱!你为什么想这么做?”
“因为春天在你的眼里啊。”

“哎,圆佑,你说我们是三十六种戏剧模式里的哪一种哇?”
“我觉得都不是。”
“我也这么觉得。我一点也不想要那些悲欢离合,我只想和你分享我的喜乐忧愁。”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