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Hand

殡仪馆工作人员 DC粉 Tolkien粉 法鲨粉 小闪大少雀姐女神 屁股即正义 飞天面条教教徒 让我们愉快地进入darkwave的世界

三十六种戏剧模式外的爱情

中午食堂饭桌是八卦最好的滋生地。
“啧…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啊,你看洪知秀,嘴上说着必须信仰一致,结果还不是哪怕是异教徒也屁颠屁颠的凑上去了吗…”
尹净汉故作苦恼的用手抵着头:“你们知道他最近被他女朋友安利了一部啥啥啥剧,看了大半夜跟我说他在计算如果世界上2%的人消失,他有多大可能被选中…”
权顺荣懵懵地问:“不就是2%嘛,有什么好算的?”
“2%这个概率是需要检测的,所以也需要计算啊,一般用bootstrap来算。”徐明浩拍拍权顺荣的肩,“这个俊哥熟,你问他。”
文俊辉嘿然一笑,转过头继续问尹净汉:“他在看什么剧啊,为什么计算这个?”
“叫什么…剩饭?反正有好多宗教啊什么的因素,我也看不懂…”
文俊辉煞有介事的点点头:“好神神叨叨,是知秀哥的菜。”

尹净汉突然话锋一转,装作不经意的问:“我听说你和圆佑出去看歌剧了?”
文俊辉顿时结巴了:“你…你…怎么知道…不对,你问这个干吗?”
权顺荣和徐明浩还有李灿一起“yooooooooooo~”了起来,一旁金珉奎一脸“wtf”,连连追问:“俊哥你啥时候和圆佑哥这么好了?”,而崔韩率…整个人还在状况外:“净汉哥,虽然leftover有剩菜的意思但是…”
尹净汉接着发问:“感觉怎么样?”
文俊辉不好意思得红着脸说:“我…我不知道…我睡着了…”
顿时桌上一阵爆笑,尹净汉揉着笑痛的肚子问:“你们还不会还没有牵手吧!”
“怎么没有!”文俊辉急眼了,又觉得有点失落,“虽然…只是牵手…”
恰好全圆佑刚来,看着满脸通红的文俊辉,微笑着问:“是谁欺负我们俊辉了啊?”
“我们。”徐明浩很会抓关键字,然后和权顺荣击了个掌,又开始一波新的“yooooooooo~”
尹净汉偷笑:“圆佑你不行啊!”
全圆佑摘下眼镜来慢条斯理的放在一边,满脸正经,宛如一个正人君子(皮下是什么衣冠禽兽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说:“这不是还没告白嘛,等我再准备准备。”
文俊辉忙拉住他的袖子,整个人羞得忍不住捂住脸。崔韩率终于反应过来,迅速的加入了“看热闹不嫌事大我们一起yoooooooooo~”组。金珉奎是唯一一个崩溃的觉得全世界都抛弃了他结果被徐明浩武力镇压了下去。
文俊辉压下嗓子里的那只鸟,声音颤抖的宛如不是自己的:“那你什么时候和我告白啊。”
“你再不告白,我就对你告白了啊。”
———————————————————————
The leftovers肥肠好看,揭露那种平静生活下的不堪揭露的痛快淋漓。
最近出了很多事,才发觉,写甜文真的是自己的生活不可能那么甜那么美好。
这是我自己的寄托啊。

评论(1)

热度(46)